晴雨空阳

拖延症患者,https://afdian.net/@g2018933

魂梦(11)

第二天一早,明台吩咐黎纲备车,他要去刑部地牢。

临出门前,蔺晨特意也跟了过来,生怕明台又在秦般弱这里鼓捣什么自己不知道的,让他吃亏,保不齐他连夜赶制的东西也能派上用场。

刑部地牢,守门的狱卒带着他们进了里头。昏暗的灯火并不明亮,秦般弱被关在里头几间,早已没了娇艳美丽的可人模样,不过倒也未曾蓬头垢面,只是一个干干净净的素面女子。

“今日是吹了什么风?引得梅宗主大驾这简陋的牢房,莫非,我这阶下囚也有要您问话的时候?”

“你还没资格被我问话,我只是想感慨,这世道还真是有因果报应啊,秦般弱。”明台瞬间恢复小流氓(误)本性,今天你落我手上还想有好日子过!在誉王身边使尽蛇蝎手段,在76号杀了我多少兄弟!

明台自是知道蔺晨受过那种刺激之后绝对会做点什么:“蔺晨,她,我交给你处置。”

黎纲立马搭了把手,给明台屁股下塞上一把凳子,坐在一旁。

牢房里,秦般弱紧捏着囚衣领口,皱着眉头望着蔺晨,蔺晨一副“你大爷的我又不干嘛了你”的表情,说着就从自己腿间抽出一柄匕首,又白了眼飞流,他乖乖且不情愿地递上一个素白色的瓶子。

“美……秦姑娘,我呢,一般是不对女人动手的,但对于你,不是我不讲情义,而是你呢……作孽太深……”话音刚落,蔺晨便向她的方向撒了药粉,狭小的牢狱之中,一片尘土飞扬之感。

“咳……咳……你要杀便杀,撒了什么东西!”

“我这药呢,心善纯洁之人撒了倒是无事,不过心肠歹毒之人便会奇痒难忍,大约三日,你那漂亮的脸蛋儿就会被你自己抓成丑八怪,不出五日,七窍流血而亡。”

“你少糊弄我,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东西!”不过此时她已经感觉到了皮肤带来的异样感觉,尽力地挠着自己的皮肤。

“信不信由你啊,对了,给你留柄锋利的匕首,如果你实在受不了了,自杀倒也是不错的选择。”蔺晨把匕首丢在牢内距离她一尺的地方,“这个距离……不错。”他比起秦般弱被锁链困住的距离,“等到那个时候,我会安排好人,匕首会非常及时地到你手里的,好了长苏,我们走吧!”

“你还真心疼你的蛇蝎美人啊!”看了场不明不白的“刑罚”,明台慢慢起身,身后跟着的大部队浩浩荡荡地离开了刑部地牢。

路上,蔺晨手上拿着扇子,敲着自己的手掌,把想了半天的话问了出来:“明台兄弟?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是怎么知道有秦般弱这个人的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对啊宗主,我们……好像也没有提过秦般弱,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提着小板凳的黎纲也终于开始怀疑了。明台兼梅长苏知道自己身边的都不是笨蛋,想必也瞒不过去了,只好认了:“那是因为,我都记起来了。”

“宗主!”

“嘿,你大爷的死鬼!”蔺晨哈哈大笑道,“我就知道你不会轻易狗带(阁主不是穿越来的)就这么死了的!”


tbc

评论(1)
热度(23)

© 晴雨空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